段毕

主海贼🌊 路推 杂食人但cb赛高 不撕逼不吵架 qq3627949912,欢迎找我扩列
感谢关注

刚看完电影了我真的哭死

本来幻想里的南河我觉得已经足够好了,没想到现实里的更好。

现实里的南河真的是不求回报的在善良,在拍全家福的时候推参宿一把,看到有人掉进海里奋不顾身的去救,自己也怕得不行还给参宿讲笑话开导她,参宿掉下去以后毫不犹豫的把救生圈套在她身上……

南河有很刀的地方,比如说《深海大饭店》的作者就是南河,可惜参宿的故事有梦幻南河的故事却只有现实,他的绘本不受欢迎,只能做小丑营生。在海上漂流时想来他给参宿讲了绘本的故事,也算获得了唯一的读者。

还有些刀,比如参宿的幻想里南河会魔法,如果他真的会魔法,是不是他们就都能得救?可惜两人最后都没能获救,一个永远沉在了大海里,一个在幻想中死去。

南河真的太好了,好到你就算告诉我连这个人都是参宿幻想出来的我都信。

片方和导演的言论并不会影响我对作品的看法,有些人认为这部作品会哭会被感动的人都是“健全人”,真正的抑郁症患者看完只觉得烂。电影确实有很多不足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我真的非常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23)